2011-01-03

(食記) 美式海產, 台北


美式海產, The boiling seafood



話說聖誕節的當天晚上,對不常計畫的我來說一時還沒想到要吃什麼,
就在經過捷運的時候看到了超大的廣告看板 美式海產 The boiling seafood!


心想…在印象中美式料理好像只有跟牛排、漢堡畫上等號,好像沒有印象有海產的…


難不成…海鮮也有…看來是我孤孤陋寡聞了。


酷吧!!  好可愛的logo
還蠻有氣氛的包廂,可以裝6~8個人吧!!
不錯的裝飾
燈具
用餐的工具1
用餐的工具2
猜不出來這是啥吧…
天呀…是圍兜兜耶!!,整個驚嚇!!
這個就好猜了,洗手水,還加個檸檬片
示範照,可見碗有多大@"@
炸物-咔滋螃蟹寶寶
咔滋螃蟹寶寶的價位


炸物搭配的醬
我吃的主菜單





水煮海鮮-蝦兵蟹將
好像活的@@"
最不想吃的東西…被煮的太腥了~~ (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腥的蛤蜊)


吃太快沒照到的食物,想到要照時,只剩屍體了




總結
店家裝潢:★★★☆☆
異國感覺:★☆☆☆☆
用餐氣氛:★★★☆☆
★☆☆☆☆
單點點:★★★☆☆
服務水準:★☆☆☆☆
價錢錢:★★☆☆☆
回沖機率:0%



吃後心得:
以異國料理、海鮮食材的角度來看
分別以 店家裝潢、異國感覺、用餐氣氛、鮮度、單點、服務水準、價錢、回沖機率 來評分
希望這小小的食記,能提供我下次用餐有更好的的選擇方向


[給我自己的提醒]
裝潢:


    因為在慶城街1號裡面,所以就不用想太多裝潢了
    入口,普普,有可愛的蝦logo當門面@"@
    內觀,普普,有10%左右的私人空間座位,

異國感覺:
    點電影中美式PUB的感覺,只是感覺!!

用餐氣氛:
    可能在私人空間的座位,覺得用餐還不錯…@"@

鮮度:
    說真的,很腥…我不喜歡腥味重的海鮮料理,所以感覺真的不好吃!

單點:
    因為預算有限和食量有限,點了炸物-咔啦螃蟹寶寶…很不錯吃^^


服務水準:
    普通。
    介紹餐點時,慢,服務生不熟他們家的食材內容物…扣分
    可服務項目少,我來的時候人少到不行,餐具不好好介紹、好好擺放…扣分


    包廂事件:
    可能是美式餐廳所以是以訂位為主吧!通常是不會給包廂位的。
    還好我眼睛大外加不要臉就直衝包廂位就坐下來@"@…
    事實上我五點就到了,整間餐廳…nobody...就算之後有訂位也攔不住我的…哈哈^^"
    後來才知道每間包廂七點後都有人訂了…(因為我被要求吃超過七點要換位子,有點掃興)…
    不過誰管他呢…我怎麼可能從五點吃到七點…

價錢:
    我從不以菜單上的內容物來考量價錢的…因為內容物與事際煮完後的品質真的差太多了
    以最後上桌的食材來看價錢…有點貴…這已經跳出窮學生我眼光的價錢了


回沖率:
    以我心中的C/P來看…低太多了
  
    缺點:新鮮與否我是吃不出來…不過我不喜歡吃太腥的海鮮
    優點:唯一讓我讚賞的是他有趣的圍兜兜…真的是太可愛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6~8人的小空間,約五桌吧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