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2

(食記) 二布院, 新竹

有一陣子沒有到新竹市區逛逛了。
2010年的最後一天,晃到了市政府附近的麥當勞舊址,
結果那裡變成了新的火鍋店了,二布院。


想說天氣真的好冷呀!!那就來吃火鍋嚕

室內裝潢
自我感覺有氣氛的用餐吊燈
簡單大方的餐具
養生藥膳麻辣鍋 (小麻小辣,且不會辣到喉嚨,讚!)
養生藥膳蒙古鍋 (不小心先加了高麗菜@"@)
別看這麼少片的羊肉喔!…肉片超厚超厚超厚的…
手工蛋餃 (個人覺得口味普普)

美國低脂沙朗牛 (油花少,我的最愛!!)
麻辣涼粉 (40%甜、20%鹹、15%花生味、Q感25%)
麻辣肥腸 (味道不錯,不過還有一種味分不太出來@"@)
嗚…有點貴




總結
店家裝潢:★★★☆☆
用餐氣氛:★★★☆☆
湯頭頭:★★★☆☆
單點點:★★☆☆☆
服務水準:★★☆☆☆
價錢錢:★★☆☆☆
回沖機率:50%





吃後心得:
以火鍋店的角度做評分。
分別以 店家裝潢、用餐氣氛、湯頭、單點、服務水準、回沖機率來做評分。
希望這小小的食記,能提供我下次用餐有更好的的選擇方向

[給我自己的提醒]
裝潢:
    外觀,裝潢好有藝術氣息@"@
    內觀,一樓是招呼客人的玄關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玄關有聚(敦化店)的感覺,大門有輕井澤(文心店)的影子

用餐氣氛:
    私人空間,有私人空間的設計,有50%的座位有私人空間,以後揪人去還不錯!
    燈        光,黃光、溫暖

湯頭:
    養生藥膳麻辣鍋,小麻小辣、不會辣到喉嚨。(我點的鍋)
    養生藥膳蒙古鍋,香味夠,不會濃到不行的藥膳味。(只喝一碗湯的心得)

單點:
    手工蛋餃,用的肉餡還蠻有嚼勁,我覺得普普。
    低脂沙朗牛,只要是低脂都是我的最愛^^"

服務水準:
    介紹菜單的時候,能清楚且快速的告訴我,鍋與鍋的差別,這加分。
    不過能服務的項目,感覺還蠻少的,只有開始點菜的時候有被服務的感覺,後來就普普了。

價錢:
    對學生的我來說有點貴 ><"

回沖機率:
    以我心中的C/P值來看,我覺得有點小貴!
    以2人來說,回衝率只有30%
    以4人左右,回衝率可升到60%,必竟有私人小空間的火鍋店不多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