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04

(生活) 生活 murmur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活鎖事、記錄 ~~
寫下非常非常簡單的東西 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-12
我的NEX suzuki 125 買機車送的M2R-J2 今天在阪急那被不明人偷走了
盛怒的我立刻報警,也調出小偷偷東西的過程和畫面!
現在這位小偷請你注意了!我很生氣~
不過好想大哭呀
這個是辛苦錢買的,雖然是買車附送的!但一定是羊毛出來羊身上
仔細看了一下,也要1.2K的價錢!
窮學生的我當發現後,真的好難過~因為這不只是錢,還是代表著父母的愛心
(因為車錢還是媽媽標會來的~難過~為這頂藍白的J2莫哀,附圖中的安全帽就是被偷的這頂)





2011-10
感謝TY大提供的資訊,讓我有新的晶片悠遊卡








2011-08
陪伴我 4個年頭的 SD卡讀卡機掛了










跟W姊 購買的的讀卡機 (二手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