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08

(購物) 機車大鎖 東興




為了即將入手的新機車做準備,
對,就是擔心被偷!
買鎖通常是是買心安的!
偷兒放大絕,搬上小發財車走人的案例還是時有爾聞
但,車還是要鎖的~嗚!

爬了許多文章,參考人家的意見
會被偷的原因大至如下
1. 車子停在陰暗且不會有人會注意到的小角落
2. 車子沒鎖
3. 鎖了一個一敲就打開的鎖


我的目的很簡單,
1. 我的車就是上鎖 (有些車都在沒鎖的)
2. 我的鎖就是要比別人難開


2011-10-02使用心得
大鎖相當好用,應該是有被人敲打過,不過還是很勇健!
因為是買加長型的,跟送的鎖在上鎖時,較好鎖車。個人覺得相當方便!
最後小附,如網路爬文一樣,Key一定要插到最深,才能開和關!
(這算是缺點嗎?個人感覺,這樣的鎖好像比安全不易被打開)




目前常聽別人推薦的幾款機車大鎖有
法眼 系列
愛鎖 系列
雙子星 系列
鋼甲武士 系列
東興 系列

基本具備的特色就不再提,當然都是品質保証!
一定都是,防萬能開鎖、使用便利、質感不錯、基本保護

不過以下為我個人覺得它們最有特色的地方
所以簡述一下

法眼系列:
        就是會叫!會發出求救訊號
        適合對象:
        1.車停在離自己較近的地方
        2.車停在,會有人關心警報聲響的地方

愛鎖系列:
        謝教官推薦的!(常上電視的解鎖專家)
        適合對象:
        1. 有看過電視、網路上謝教官絕技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最火紅的成名戰役,在法院挑戰鋼甲武士鎖之役!

雙子星系列:
         雙鎖芯、一鎖二芯
         適合對象:
         1. 認同雙鎖心是具較安全的鎖

鋼甲武士系列:
         不斷的放出公開挑戰破鎖的大鎖!
         廣告做的很寫實,不過它在我心中或多或少有被謝教官破解的陰影
         適合對象:
         1. 廣告做這麼大,當然不會是假的!

東興系列:
         用材實在,整體外觀簡單且很粗勇
         廣告說總統府都用這個鎖;切!我是小偷也不敢去偷總統府呀!
         適合對象:
         1. 喜歡對鎖外觀粗勇的人

說真的這些鎖很大網路上的風評都很不錯
要說偷兒怕那個鎖,我真的也不知道!
我只好依我的需求購買了!

目前狀況:
我住郊區,搭客運到市區,再騎我的車到學校的。
原因:省錢!

所以我的需求
1. 鎖不會叫:車離我好幾十公里呀~;況且真的叫了,會吵到別人!
2. 鎖款基本:個人就是覺得雙鎖芯未必能拖延偷兒破鎖時間 (別問我為什麼><")
3. 外觀:我就是喜歡看起來粗勇的鎖!

經過這樣一選,大概就剩下鋼甲武士和東興了
不過鋼甲武士被破解的陰影揮之不去,所以我就選東興嚕!


照片集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